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赴彩山铝业有限公司巡查机械专业实习情况

2021年04月14日  浏览量: 109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建设应用型大学需要,深入了解机械专业毕业实习情况,解决学生在实习过程当中出现的问题,2021412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献华带领机电系部分老师赴彩山铝业有限公司巡查机械专业毕业实习基本情况。

山东彩山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5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各类铝单板、双曲板、铝蜂窝板等幕墙材料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安装施工,并进行各类喷涂技术的研究应用。公司是全国传统建筑材料(创新)生产示范基地、全国传统建筑百强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本次在彩山铝业有限公司实习的同学共计10人,全部为2021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刘书记对2021届毕业实习生的实习情况非常关切,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及必要性,希望同学们遵守公司规章制度,遵守安全操作规程,认真完成实习工作任务。

各位同学在彩山铝业有限公司实习的这段时间,得到了公司高层领导的高度关注。公司从车间到管理层给与了实习生们众多人文关怀,组织学生进行了各项活动,使实习生尽快融入了公司。在彩山铝业有限公司进行实习的同学结合自身切实感受,介绍了本次实习的所学与期望,众多同学表达了此次实习意义重大,学到了很多在学校里面没有学到的知识,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在校期学习的众多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