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红色精神学会召开社团骨干与指导老师座谈会

2021年04月09日  浏览量: 7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48日下午,红色精神学会于职训楼会议室召开了“社团骨干与指导老师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社团指导老师刘华书记和辅导员崔传宝老师,会议由红色精神学会会长盛瑞霞主持,红色精神学会全体骨干及2020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由会长盛瑞霞向指导老师介绍了新一届红色精神学会骨干成员,并进一步明确了学会人事及学会分工。接着,由副会长李奕杉作2020年学会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工作,汇报2021年工作计划。随后社团指导老师崔传宝在肯定了学会之前工作的同时,并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紧接着社团指导老师刘华书记结合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从党史谈起,号召学会骨干汲取智慧和力量,强调学会是以传播红色精神为己任,要大力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和积极传播红色正能量,用红色的力量,服务全校师生。最后,刘书记对学会骨干成员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并对各部门负责人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进行了梳理跟解答。      

本次座谈会对学会骨干和班长团支书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宣扬了党的红色精神,让红色思想再次武装了头脑,使红色精神深入到全体成员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