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2018级工业设计(3D仿真)团支部风采展示

2021年04月23日  浏览量: 28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班子建设好,机械与工程学院2018级工业设计3D仿真团支部由50位同学组成,其中团员49名,入党积极分子13,预备党员7人。支部内有22名校优秀学生,5名校优秀学生干部,10名优秀团员,5名优秀团干部。

团员管理好,在校期间,我团支部共开展政治学习100余次,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我支部分批次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了党史教育,感悟红色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班内学习风气浓厚,平时学习中真正的达到了0逃课,0迟到,0早退。在这种浓厚的学习风气中,我支部的学习成绩在年级中也名列前茅,在五个学期期末考试中几乎挂科率为零,并拿下了高平均学分绩点,其中第一学期平均绩点:3.0,第二学期平均绩点:3.0,第三学期平均绩点:3.0,第四学期平均绩点:3.4,第五学期平均绩点:3.6。团支部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各种比赛,其中班级同学在省及国家级比赛项目上共参与200余次,共获奖37次,拿到国家二等奖2次,国家三等奖1次,省级一等奖8次,省级二等奖8次,省级三等奖13次,省级特等奖2次,优秀奖若干次,若干次校级奖励,其中国创有3位同学递交申请并被通过,其中1位同学申请专利成功,这些奖项都是我们留下的一串串引以为自豪的足迹。

活动开展好。我支部与红色精神学会一同在市政广场,望岳广场,南湖公园开展“峥嵘七十载,展望新时代”共庆祖国七十华诞红歌合唱活动;雷锋活动月儿童康复中心及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班级同学为武汉疫情自愿捐助物资,为武汉助力加油视频;组织制作微团课五四青年大学习视频;为助力全国脱贫,我支部组织进行为贵州紫云县直播带货活动。

制度落实好。在校期间,我支部共开展主题团日活动100余次,每学期定时开展三会一课,正是班级班会定时的召开,使得3D班才能拥有考试0违纪,宿舍0违规,被诈骗0案例,疫情期间0危险的光荣成绩,真正做到了讲有所听,听有所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