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院领导带队赴山东泰开电子电力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1年04月23日  浏览量: 246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建设应用型大学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需要,同时为更好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渠道。422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献华、院长边炳传及辅导员崔传宝赴山东泰开电子电力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在山东泰开电子电力有限公司冯丽董事长的陪同下,刘献华书记一行参观了电力电子车间、电容器车间、电抗器车间、消弧线圈车间、特高压车间、油抗车间、成套装配车间。冯丽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输配电电力电子装备。随后,双方就技术应用研究、联合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等校企合作项目工作进行了深入、富有成效的探讨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和信任。

此次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考察调研,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快推进输配电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是泰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3亿元,是集电能质量治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具备变电站工程项目承装、修、试二级资质;是电力、新能源、冶金、煤炭、石油化工等系统的优秀供应商;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软件企业、山东省输配电电力电子装备工程实验室,获多项国家及省部级奖励,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极高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