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读红色家书 悟红色家风”第五届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28日  浏览量: 7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427日晚上,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读红色家书 悟红色家风”第五届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虚拟仿真中心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明玉老师、校团委文体活动部部长林雪青老师、辅导员老师、红色精神学会成员及各学院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诵读大赛历时1个月,共有6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全校共有16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以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诵读,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引起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共鸣,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是来自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崔守祥同学和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的汪雪宁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来自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李坤朔和刘文婷同学以及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的高凯歌同学,徐梦洁、吴陈琳、张政、王振鑫同学荣获三等奖,房雨、白振民、季铖梁、徐士玉、孟依然、、孙婉、韩金霞荣获优秀奖。

红色家书诵读活动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既是一次诵读比赛活动,更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通过诵读,可以让我们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家书中汲取精神营养,做新时代的红色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