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歌唱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

2021年05月09日  浏览量: 74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百载春秋如画卷,华夏腾飞著巨篇!我们迎来了建党一百周年,为提升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民族精神,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58号在望岳广场开展了“青春心向党,歌唱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明玉老师、学工处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原峰老师、学工处教育管理科科长李萌老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静老师及学院辅导员徐曼老师、崔传宝老师和车明迪老师。


    比赛在19级工设(3D)班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用歌声深情地倾诉着,表达着对祖国母亲赤诚的爱和赞美。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歌颂党的初心使命,动情地演唱进一步坚定了广大青年学子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20级土木一班的《中国人》让大家感受到了歌曲带来的震撼与力量,时而激昂的节奏,时而紧张的旋律,将中华儿女为了民族独立的铮铮铁骨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比赛在20机械四班的合唱《我爱你,中国》落下了帷幕。20土木一班荣获一等奖,19机制一班、20机械四班,20机械三班荣获二等奖,20机械二班、20土木二班、20机械一班、19工设3D班、20工设3D班、20机器人班荣获三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是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同学们在合唱中感受红色基因力量,涉及党史学习智慧,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热爱祖国、红心向党的赤诚之心,点燃机建学子勤奋好学、拼搏创新的精神,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