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献华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年05月19日  浏览量: 8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518日晚,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红色精神学会邀请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献华老师,在二号综合楼A5009教室进行题为“明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形势政策讲座,学院学生干部及红色精神学会会员共计15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刘书记全面系统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再现了党在革命、建设、改开、新时代等不同时期的光辉历史。正是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才使中华民族不但站起来,富起来,而且会强起来,一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刘书记教育同学们,一定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认真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在奋进中涌现出的伟大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先辈的艰辛开创,坚定理想信念,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做新时代奋斗者。

本次讲座,进一步树立了同学们“传承好红色精神,做新时代红色优秀青年”的意识,坚定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中华民族、爱社会主义主义的信心,增强了同学们勇于担当,贡献青春的时代使命感、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