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1年06月03日  浏览量: 10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62日下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职训楼A2003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例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献华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总支副书记龚明玉同志首先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计划和部署。随后,党总支书记刘献华同志对近期工作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好文件,领悟好上级精神和工作要求;二是召开支委会,工作进行合理分工,抓支委班子,带好党员队伍;三是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安排,强化党史学习与各项工作的融合,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注重品牌创建和活动宣传,提高影响力。接下来,就该院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支部党建工作督查和反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献华同志与支部书记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最后,学院总支书记刘献华同志作题为《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辅导报告,他指出,党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于人民”的最高人生境界;工作讲究方式方法和策略,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