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

2021年06月16日  浏览量: 94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615日下午,院在职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献华同志主持。

会上,刘献华同志提出,下一阶段院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重要抓手,把“学党史”同“解民忧”结合起来,将“课堂”搬到基层一线,聚焦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集民智思良策,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每位教师党员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践诺台账,教师党员实行“3+X”,“3”即联系一名群众、帮扶一名学困生、帮扶一名未落实就业单位毕业生顺利就业,“X”即自选服务项目。他强调,“群众事无小事,对于学院来说,老师的事、学生的事没有小事,我们要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员干部队伍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最后,他对学院党员干部们提出了殷切期许,希望同志们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讲正气,严守党的纪律,扎实做好工作,通过办实事提高个人境界,树立在群众中的威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