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带队赴山东云宇机械集团洽谈合作

2021年06月22日  浏览量: 132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2021620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带队到山东云宇机械集团洽谈合作,并为泰山学院与山东云宇机械集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献华,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边炳传,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尹纪财,山东云宇机械集团董事长张建明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山东云宇机械集团始建于1969年,1980年开始生产工程机械驱动桥,是原机械部工程机械驱动桥专业生产定点企业。集团从事驱动桥生产三十几年,主要为国内60余家工程机械、农业机械主机厂配套,产品种类较多。集团年产各类工程机械驱动桥20万余条,铸件10万吨,制动器100万套。主导产品驱动桥总成为山东名牌产品,云宇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山东云宇机械集团董事长张建明对李玉洋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当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及山东云宇机械集团的发展历程。


校长李玉洋介绍了当前泰山学院“十四五”建设应用型大学的发展规划以及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情况。并表示正值泰山学院加强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时期、学校与公司可以加强交流、可以在吸收青年博士教师到公司挂职锻炼、关键技术问题科研攻关、学院安排学生到公司实习等多个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边炳传院长简要介绍了泰山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并就学院当前产学研合作意向与山东云宇机械集团董事长张建明交换意见。最后,边炳传院长代表泰山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与山东云宇机械集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洽谈结束后李校长一行参观了山东云宇机械集团的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