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创新创业

机械院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五届山东省智能控制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11月17日  浏览量: 11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山东省智能控制大赛的举办是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重要决策,引导和帮助我省大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快速推动我省人工智能业发展,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部门联合举办,在省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此次比赛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共有10支队伍参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龙小文等的作品“基于51的多点布控森林防火simm系统”、祁文迪等的作品“基于物联网的交互式消毒机器人”以及尹永冉等的作品“新涧亭”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何荣岐等的作品“西湖卫士”、周红等的作品“基于arduino的智能家用机器人”和何慧清等的作品“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户外垃圾分类亭”获得二等奖,孙朝坤等的作品“对抗机器人”、张政等的作品“智能机器人表演展示”、张期鹏等的作品“多功能室内污染提醒装置”以及潘林耀等的作品“科泰科技-旋转式物联网蚕室”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以线上形式进行,对于同学们备战比赛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通过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参赛经验,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为后续参加竞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