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红色育人

院党委书记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员作宣讲

2021年12月09日  浏览量: 130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8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邀请泰山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院党委书记刘献华为学生党员做宣讲。

在此次宣讲会议中,刘书记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他分别从行为、思想方面向同学们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通过刘书记的讲解,使得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真正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至上作为根本价值取向。宣讲过程中,刘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两个问题你学习的目的是什么、加入党组织的目的是什么,让同学们积极向周恩来总理学习,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精神,提倡同学们学习红色思想,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坚持永远跟党走的正确方向,争做新时代精神的跟随者。

本次专题宣讲令在场学生党员倍感鼓舞、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报告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中去,学深悟透,以学促行,做好新时代共产党员,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