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红色精神学会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座谈会

2021年12月25日  浏览量: 8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1224日,泰山学院红色精神学会在职训楼A2016房间举行座谈会,红色精神学会骨干50余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红色精神学会指导老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做了“学习毛主席智慧,汲取伟大力量,做担负起中华民族复兴的新时代有志青年”的报告。

刘老师从“毛主席的智慧表现在哪些方面?毛主席的智慧体现出哪些伟大力量?如何向伟大的毛主席学习?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应该如何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骨干成员们对毛主席伟大的一生和他对中华民族及世界人类突出的贡献有了客观全面的了解和把握。

最后刘老师寄希望我们:处在新世纪伟大的时代,大家一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好头脑,听党话,感党恩,按照习书记的要求做“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勇做担负复兴中华民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