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红色育人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2022年01月08日  浏览量: 18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一直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党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积极部署,广大党员纷纷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认真学习,指导工作。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晒”积分,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先进个人,在全形成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为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总结成绩,17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职训楼会议室2021年度在“学习强国”平台评比活动中涌现出的学习标兵进行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边炳传同志、党委副书记龚明玉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学习标兵及学生党员共50余人参与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龚明玉同志主持。

会上边炳传同志为陈宏圣、任庆芳、亓璐、徐曼、庄宿涛、刘文婷、张笑雨、冯睿涵、刘新华、李浩然,共10名标兵颁发证书及奖杯,随后获奖代表冯睿涵同志介绍学习心得和体会,她号召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新知识、领悟新思想、担当新重任,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增强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和持续性,进一步加强提高个人能力,提高党员先锋意识。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发挥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教育作用,激发了全院党员学习热情,养成好学习、善学习的习惯,聚焦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学习,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努力使学院事业发展开新局、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