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科技服务小组主动服务地方企业发展 助推应用型大学建设

2022年01月20日  浏览量: 173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对接企业需求,服务地方经济,2022119日,机电工程系胡修坤、刘洪豪博士赴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并赴山东塔高矿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能源重装集团大族再制造有限公司及机械产品再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山东能源集团的二级企业,是一家以装备制造、再制造、融资租赁和生产服务为主导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集团产品以采掘、支护、运输、提升、洗选、装卸全系列智能化煤机装备制造、再制造为主,下辖14家二级企业、省内新汶、宁阳、泰安、枣庄、莱芜5个工业园区和新疆、内蒙再制造工业园区,拥有国家级工程研发中心1个、省级研发中心9个、高新技术企业7个、省级示范企业2个,博士后工作站1个,是国内综合配套系列最全的矿山装备制造商和服务商,位列中国煤机行业50强第2位。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号召科技服务小组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立足地方、面向需求、服务企业,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学校向应用型大学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