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挂职锻炼教师

2022年02月21日  浏览量: 152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218日下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副院长崔晓到山东斯福特实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看望我院挂职锻炼教师。

山东斯福特实业有限公司焦裕钊董事长代表公司对刘献华书记、崔晓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高校教师深入企业挂职锻炼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和支持,并充分表达了今后校企合作的意愿。挂职教师代表公司介绍了主要研发产品及应用案例情况。


在座谈会上,刘书记首先感谢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为学院挂职教师提供优秀的平台,为教师的个人发展提供了优质的资源。并在交流中详细了解教师挂职锻炼情况,听取教师挂职情况的汇报,并就接下来的校企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刘书记勉励各位挂职教师要紧跟新旧动能转换步伐,珍惜挂职锻炼机会,努力把挂职工作做实做好,发扬善于学习、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认真学习公司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将理论知识应用到企业生产一线,为服务地方做出贡献,畅通校企合作渠道;同时,要在实践中锻炼能力、提升水平,做出实际效果,把实践锻炼取得的收获提炼出来,融入学院的硕士点申报、学科专业与课程建设中去,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双方表示,今后将在科研项目合作、技术难题攻关、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山东斯福特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咨询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传统钢筋替代品——高性能FRP纤维增强复合筋材,广泛服务于矿山巷道,地铁隧道,水利工程,海防工程,土木工程,港口基坑,岩面支护,农业生态,轨道交通,建筑工程及军工工程等各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