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图片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讨论部署会

2022年03月02日  浏览量: 143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31午,我院在职训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讨论部署会。学院党委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有四个议题,一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系列讲话;二是刘书记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察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学院贯彻落实意见;三是与会人员对学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形势进行了讨论分析,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做交流发言四是刘献华书记做强调讲话。   

刘书记指出,党员干部首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不仅要从思想上重视,还要加强理论武装;其次是要有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明确所抓工作的具体内容,制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贯彻实施;最后是坚持有错必纠、有责必问,对导致意识形态工作出现不良后果的,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面推进并深化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明确学院领导班子、支委成员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打下良好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