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创新创业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

2022年04月27日  浏览量: 109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426午,我院在职训楼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就我院下一步的创新创业工作推进展开研讨。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龚明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龚明玉首了经学院领导班子讨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小组,设创新创业办公室事宜创新创业办公室统筹管理我院的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并进行了详细分工,便于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下一步推进。随后,她从高校竞赛排行榜比赛、科技节比赛、官方发布比赛、院内评审改革、师生参与度、创新创业讲座培训等六个方面,对院内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更加全面和细致的要求,提出了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发展的多项切实工作措施。最后,边炳传院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教师一定要重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这事关我院硕士点建设、工程专业认证、分类考核等多项重要工作,也是检验教学成果的重要体现。

本次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集思广益,各位领导老师纷纷进言,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和进步,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