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7日  浏览量: 33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426日下午,我院在职训楼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边炳传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有四项议程:一是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明玉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党委成员就各自己分管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和从严治党工作计划;三是建工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苏海霆同志代表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四是院党委书记刘献华同志就学院从严治党工作做强调讲话。

刘书记对学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从严治党工作,并深刻理解从严治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意义;二、抓从严治党工作要落实到行动上,把重点放在“做”上,要认真、踏实做好从严治党各项工作;(3)从严治党工作一定要与我们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刘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不可松懈、不能回头、必须打赢的持久战,学院全体党员要以“勇于自我革命”的勇气,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边炳传同志对学院全面从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二要层层压实责任,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全面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三要强化工作落实,各党支部要按照会议要求协调配合,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