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院领导带队赴山东恒通智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2022年05月02日  浏览量: 242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持续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429日,院党委书记刘献华带队赴山东恒通智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院长边炳传、副院长崔晓、以及学院骨干教师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山东恒通智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曲磊代表公司对刘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创办历史、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边院长对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院为推进校企合作制定的服务泰安地方企业行动计划,对目前正在同地方企业开展的应用型研究和产学研合作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技术研究、合作攻关、科技服务小组对接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边院长代表学院与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意向书。山东恒通智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聘任崔晓博士为公司科技副总并举办了聘任仪式,公司董事长曲磊为崔博士颁发了聘书。刘书记为泰山学院与山东恒通智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企业科技副总的聘任是我院服务社会进一步走深走实的标志,为持续推动我院社会服务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刘书记一行参观了山东恒通智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并对公司生产环节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为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特色,优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并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学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山东恒通智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纳米材料制造、新材料技术开发、环保材料、土工材料、电子产品、机电产品、机械设备、塑料制品、安防设备、农业机械配件等产品的生产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