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院领导带队赴泰安鲁铭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推进社会服务工作

2022年07月01日  浏览量: 94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71日,院党委书记刘献华、院长边炳传、副院长崔晓、及学院骨干教师代表赴泰安鲁铭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出席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及科技副总聘任仪式。

泰安鲁铭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勇鹏对刘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公司目前发展中遇到的技术上的困难。随后,院长边炳传同公司负责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我院教师谢学虎受聘泰安鲁铭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科技副总,负责对接企业后续生产线自动化改造,新工厂设计及空间优化布局等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师挂职企业科技副总工作,这是我院深入服务地方,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渠道,在后续工作中将在掌握新的技术方向的基础上抓突破,并将大学生创新创业与产教融合相结合,将“双创”教育带到企业中去。

会后,边院长携学院骨干教师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并对相关技术升级进行了初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