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副总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科技副总

校领导带队赴山东能源重装集团为“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揭牌

2022年06月30日  浏览量: 262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加强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应用型技能人才的培养,629日下午,我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能源重装集团)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院长边炳传、副院长崔晓,山东能源重装集团副总经理杨庆东、人力资源部部长韩捷,山能重装恒图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亚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山东能源重装集团副总经理杨庆东对于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以及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情况。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为本次签约仪式致辞,并向企业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与山东能源重装集团副总经理杨庆东共同为“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揭牌;学院院长边炳传与山东能源重装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韩捷签署了“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协议书。

会上,山能重装恒图科技有限公司聘任我院胡修坤博士为科技副总并举办了聘任仪式,山能重装恒图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亚军为胡博士颁发了聘书。科技副总的聘任为我院双师型人才深入地服务地方企业,加快应用型科研成果转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于鸿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山东能源重装集团多年来支持和帮助学校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对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关键期,希望通过“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建立,能和山东能源重装集团在项目研发团队、合作项目研发、开展科研创新等多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携手开创战略合作的新局面,全面提升校企合作师资培养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