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院领导带队赴山东高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

2022年07月07日  浏览量: 132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75日,院党委书记刘献华、院长边炳传、副院长崔晓、学院博士教师代表赴山东高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参加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并选派优秀博士挂职公司科技副总。

山东高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崇银对学院各位领导及骨干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与技术需求。副院长崔晓为本次签约仪式致辞,并向公司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情况。

院党委书记刘献华与公司负责人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院长边炳传与公司负责人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会上,我院博士张良被聘为山东高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科技副总,崔崇银董事长为张博士颁发了聘书。今后,张博士将对公司在智能装备设计上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最后,山东高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向我院赠送锦旗以表我院在对公司进行技术服务的过程中给与的帮助与支持。

会后,刘书记、边院长一行共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廊及研发测试基地。

学院将持续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对泰安本地的制造业及建造业企业采取挂职科技副总、科技服务小组对接等多种形式对企业进行技术上的服务,以促进地方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