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创新创业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09月06日  浏览量: 116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20225月至20228月,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省赛及国赛以线上考试的形式成功举办。竞赛分为机械类与建筑类两个类别。每类分为两项竞赛:机械产品构型与表达(或建筑工程图)、产品信息建模(或建筑信息建模)

此次成图大赛分为省赛和国赛,由徐慧臣、苏海霆、谢学虎带队组织。经过一系列角逐,我院学子共斩获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3项,其中建筑类的齐兴华和机械类的李昊宇分别获得各自所在赛道的省赛一等奖。省赛过后共有17名学子晋级国赛,其中机械类的李昊宇和建筑类的令狐陶陶分别获得国赛二等奖和国赛三等奖。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创新意识、工匠精神的培养。此次竞赛着重培养图学团队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快速应用知识的能力。学院把学科竞赛作为课堂教学的拓展延伸和育人的重要载体,充分突出专业知识在学科竞赛中的作用,逐步形成学生个人发展与专业教育提升相互促进、相互成长的良好态势,促进实践育人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