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金工实习指导老师动员部署会

2022年09月09日  浏览量: 110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建设应用型大学需要,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实践教学质量,进一步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金工实习工作,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96日在职训楼A2003召开金工实习指导老师动员部署会,本次会议由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崇刚主持,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金工实习指导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任崇刚副院长强调,金工实习是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最重要的实践环节之一,是落实泰山学院高质量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金工实习指导老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学生严格要求,悉心指导,增强学生的劳动精神与工匠精神。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各位老师应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基本要求,严格做好金工实习安全培训工作,确保本学期金工实习工作安全高质量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