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院“学术论坛”正式启动

2022年09月21日  浏览量: 152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学术论坛启动仪式于920日在职训楼A2003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边炳传、副院长赵仁高、任崇刚、崔晓及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崔晓主持。

本次论坛由高博文博士作了题为“省部级/市厅级科学技术奖申报经验交流”的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申报科研奖励的经验与心得。高博士从成果的登记、鉴定再到申报材料的都做了详细的讲解,报告内容充实,通过分享申报奖项的流程、方法和注意事项,让大家切实了解到了奖项申报的规范和重要性。

高博文,博士,副教授,2014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主要研究方向是太阳能电池材料和电池器件的优化,目前共主持省部级项目5项,科研经费100万元,2次荣获得泰安市科学技术奖,被评为泰安市领军人才。

本次论坛旨在加强学院教师间学术上的的交流,传递科研、学习经验,提高申报奖项的水平,进一步营造浓郁的科学研究和学术研讨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