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处来我院调研科研工作

2022年09月15日  浏览量: 230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914日下午,科研处处长孟晓军带队来我院调研科研工作并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科研成果转化座谈会,我院及兄弟院系共45名博士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院长崔晓向孟处长对我院科研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我院今年以来的科研工作进展向孟处长进行了汇报。孟处长向全体博士介绍了2022年度学校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若干突破性进展,并就青年教师如何提高科研水平、打磨项目申报书、进一步做好科研成果转化等事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参会博士均就如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率分别从自身努力方面和希望学校给予的支持方面发表了意见。

通过本次座谈会,各兄弟院系不同学科的博士齐聚一堂,通过相互分享自己的经验看法,进一步提高了做好、做优科研工作的意识,为新一轮的项目申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