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学院领导带队赴普瑞特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2年09月25日  浏览量: 11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响应泰安市政府校城融合政策暨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要求,2022923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院长边炳传赴普瑞特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博士进企业事宜,寻求校企合作,共谋发展新思路。

普瑞特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伟国对刘书记、边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洽谈会上范伟国董事长对普瑞特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从行业现状、政策背景等方面讲述其公司目前亟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及对专业人才的渴望。刘献华书记向范伟国董事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学院师资情况,双方就未来产学研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在技术总监的带领下,学院领导参观了普瑞特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及研发中心。学院领导对普瑞特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建设规划、产品研发及人才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本次洽谈为契机,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助力专业发展,推进校城融合及我校用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