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

院领导带队赴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学习合作办学经验

2022年10月03日  浏览量: 10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办好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习办学经验。2022526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边炳传带队赴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交流学习,副院长任崇刚、机电系正副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李伟及学院领导班子对边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创办历史、招生情况、中外合作运行模式进行了介绍。边院长对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与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

之后,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就招生、教学管理、线上教学具体实施、授课内容意识形态监督等问题传授了大量宝贵经验,并结合泰山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探讨。

本次座谈交流,学习到了大量中外合作办学经验,为下一步办好新专业提供了宝贵思路和方向,对可能面临的困难做好心理预期并且树立了信心,为我院即将开展的新专业招生和实施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