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院领导带队赴宁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推进校地合作

2022年10月04日  浏览量: 169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助推科技服务地方工业化建设,103日,院党委书记刘献华、副院长崔晓带队赴宁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调研服务地方工作。我校优秀校友、宁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贾德果接待了刘书记一行。


贾主任对刘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四大支柱产业链发展现状,并重点就汽车配件和精密制造产业链的发展规模、发展规划、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刘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规模、学科规划及专业设置,并就我院在新形势下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应用型学科转型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从学院发展与地方发展中提出了高校与地方实现资源互补、校地融合发展、高校助推地方工业发展的思路。

会上,双方就签订“学院-地方协同发展”战略协议达成了初步意向。本次调研,拓宽了我院服务社会工作渠道,为我院社会服务工作迈向更高台阶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