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网络宣传与安全专题培训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浏览量: 90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媒体运营水平和网络安全意识,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重要作用,营造文明、积极、安全的网络环境,930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校宣传部王磊斌老师对我院新媒体运营工作进行培训与指导,学院团委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在职训楼A2003进行。

王磊斌老师从宣传底线、通讯的撰写方式和技巧以及自媒体的管理三个方面系统地讲述了如何成为新时代优秀宣传工作者。他指出宣传工作要做到三个“正”,即底线要正、路数要正、文字表达要正。随后以自身工作中的实际案例,细致的讲述了撰稿的逻辑与技巧,并强调新闻撰写最大的法宝即真实与真诚。最后指出要加强对自媒体的监管,尊重版权并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要善于总结与提炼,进而打造特色鲜明的宣传模块。

本次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好一名新闻传播者,更要做一位怀有热忱态度真诚的新闻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