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专题学生干部会议

2022年10月11日  浏览量: 86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010日晚,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于职训楼A2003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专题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辅导员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玉国主持。

首先,崔传宝宣读了学院疫情防控及核酸检测的注意事项明白纸。随后王玉国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并要求同学们文明上网,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严守安全底线。最后刘献华先后从当前做好疫情防控的意义、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为什么做干部及干部的重要性、如何做好新时代背景下的优秀学生干部等四个方面做重要讲话。他强调,疫情防控面前学生干部更应端正态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听从指挥,服务好同学,确保全院师生的安全与稳定;希望学生干部甘于奉献,善于总结工作经验,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勇于担当,树立起新时代思想、学习、生活、爱情等新风尚,做新时代背景下的优秀学生干部,脚踏实地的做好工作,为国家为民族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