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班)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班会

2022年10月12日  浏览量: 11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发扬向上向善,团结和谐的优良班风,20221011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班)于职训楼A200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主题班会,班主任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老师主持召开本次班会。

会上,刘献华老师从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做到疫情科学防控、安全稳定、珍爱生命等各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要求全班同学提高思想认识,端正人生态度,认真遵守纪律,努力提升思想道德水平,时刻追求新风尚,塑造自己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模范遵守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纪律,刻苦学习,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有担当,有境界,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