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

西班牙奥维耶多大学简介

2022年10月17日  浏览量: 26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奥维耶多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dad de Oviedo)是西班牙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位于西班牙西北部阿斯图里亚斯自治区的奥维耶多市,始建于1608年。学校共有三个大学城分布在三个不同的城市: 奥维耶多(Oviedo), 希洪(Gijón)和米耶雷斯(Mieres), 现有2000名任职教师和25601名学生。奥维耶多大学为首批获得国际卓越校园认证9所西班牙大学之一。

奥维耶多大学开设有35个系,26个研究中心和57个学位专业:系科设置为管理、生物基础、分子生物学结构生物学、教务学、材料科学、法学、生物化学、结构工程、经济学 公法、私立法学、应用经济数学经济学、能源学、数学和运筹学、采矿学、法语、罗马尼亚语、西班牙哲学、哲学、化学、地理、地球科学、历史、音乐和艺术、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化学工程、数学、医学、生物医学、药血、心理学、分析物理、结构化学等57个专业。

机械工程是奥维耶多大学的优势学科,该学院拥有机械工程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奥维耶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坐落于希洪市的知识里程大道,是阿斯图里亚斯地区久负盛名的工程类教学中心,也是该地区第一家通过ANECA(西班牙国家质量评估和认证局)认证的教学机构。ANECA的认证项目均具有超高标准的认证要求,符合欧洲高等教育区质量保证的标准和指导方针,侧重于总体管理项目和教学中心流程的持续改进。

学校官方网站: http://www.uniov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