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机电工程系举行线上教学研讨会

2022年10月19日  浏览量: 153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保证线上教学质量,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要求,机电工程系于20221018日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系系主任尹纪财主持,机电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针对线上教学内容与资源建设、线上教学设计与教学活动的开展、线上教学质量保障与提升方面展开,山东省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获得者崔霞老师,山东省超星杯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高一歌老师、张会敏老师与胡静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做法向各位老师介绍了相关经验。

最后,学院院长边炳传强调,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疫情阻断了教与学的最佳沟通方式,但不能阻断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之路,各位老师一定要结合自身所授课程特点,贯彻OBE教学理念,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