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

2022年10月22日  浏览量: 14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021日晚,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团委书记王玉国,辅导员任庆芳、崔传宝、车明迪、孙正娟及全体宿舍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崔传宝主持。


首先,崔传宝宣读了封控期间重点工作内容,要求宿舍长切实担当起责任,深入了解宿舍成员的情况,对于安全、心理、违规问题及其他不文明现象,要做到第一时间上报老师,做好老师-班级-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随后,王玉国对封控期间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他指出现阶段学校内部相对安全,但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而学校外部疫情形势复杂,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并指出严禁翻墙、钻洞等形式的非法外出,对于违法违纪行为及知情不报追究相应的责任,并将从严从重处理。接下来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防疫及卫生习惯,出入公共场所主动扫码后进入,并对校内设施的消杀情况进行了讲解。接下来对于现阶段的核酸检测要求进行了重点安排,要求同学们确保应检尽检,同时确保信息填报无误,扫码时对个人信息进行确认,避免出现漏扫漏检的情况出现。

最后他进一步强调,坚决杜绝聚餐现象,鼓励错时就餐或返回宿舍就餐,同时要求同学们形成勤俭节约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