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

中外合作班召开“把握工作规律,做优秀学生干部”报告会

2022年10月24日  浏览量: 11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提高学生干部素质,树立起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境界,努力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班主任刘献华老师于20221022日在职训楼会议室做了“把握工作规律,做优秀学生干部”报告。班级所有学生干部聆听了报告。

会议伊始,刘献华老师就培养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对形成优秀班风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随后,刘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为何做优秀干部?”“如何做优秀干部?”“干部工作中注意的几个重要事项”。引导同学遵从干部做事成长规律“愿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思想境界、道德精神、人文素养、能力水平,按照新时代优秀干部的标准踏实工作,努力奋斗,成为全班同学们成长成才的优秀服务员。

通过本次报告会,干部们充分认识到做好学生干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按照新时代优秀干部的标准发展好自己,让青春在“为同学们服好务”中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