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把握大学发展规律,走好大学之路”讲座

2022年10月25日  浏览量: 69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引导新生抓住大学美好时光,全面发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024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为新生做了“把握大学发展规律,走好大学之路”主题报告。

主讲人刘献华老师从人生发展四个重要阶段、大学阶段的重要性、如何充分利用好大学美好时光以及如何把握住大学阶段发展的规律等几个方面来发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谆谆教导同学们按照“学会做人,学会处事,学会学习,学会活动,学会探求”的发展规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担当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的历史责任,不负韶华,积极努力,全面发展,争取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刘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富有启迪。同学们表示,一定牢记老师教诲,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