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我院赴山东威宝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2022年10月13日  浏览量: 17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关于推动校城融合发展的若干措施》,对接新型建筑材料产业链企业,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助推我院应用型转型和高质量发展。1010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赴山东威宝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合作发展处处长苗元振,“泰山学者”王清教授及团队成员张睿博士,山东威宝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明,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明月,人力资源部部长、项目负责人柳喜,泰山区科技局、司法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邹明董事长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研发投入,详细讲解了威宝无机防火保温板及其生产装备的研发过程、生产销售情况、发展前景以及目前存在的技术难题,表明了公司愿以校企合作和科技创新为动力,助力我市新型建筑材料产业链发展和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

王清教授向公司表达了学校及学院领导长期以来对服务社会和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介绍了团队目前的重点研究方向和主要创新成果,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助推学院应用型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助力校城融合和泰安市新型建筑材料产业链发展,为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双方还共同讨论了“微晶节能新材料及其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申报材料,将王清教授作为研发带头人、我院多名专家教授作为主要技术骨干的团队结构写入申报材料,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校企联合共建实验室和科技创新平台、共同研发新型建筑微晶节能材料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