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

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旗领航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4日  浏览量: 7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024日上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在职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龚明玉同志做重点发言,各位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进行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刘献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根据省委、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高等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将学院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发出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员令,主动融入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对接地方经济发展事业,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定位,锚定应用型一流学院建设的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机建学院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