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我院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讲好红色故事”红色宣讲团选拔比赛活动

2022年11月04日  浏览量: 82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我院于馨园餐厅二楼举办“赓续红色血脉,讲好红色故事”红色宣讲团选拔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党史故事、红色故事、革命先辈奋斗故事、新时代发展故事为主要宣讲内容,引导同学们学习党史,讲述初心故事,进一步感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赛前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内容紧紧围绕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诠释着自己心中的红色故事,充分展示自身风采。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为观众献上了一道道丰富的历史盛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现场评比,量化打分,唐焕月、王雅慧、滕卓文、王振宇、霍鑫睿、段佳林、高家旭、林子林八名同学成功入选红色宣讲团。



本次红色宣讲团选拔比赛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政课,作为当代青年人,我们要肩负起属于自己的责任,要有坚定的信念,崇高的理想,始终坚持立时代之潮头、发思想之先声、明历史之大势,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