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

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旗领航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1月02日  浏览量: 76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1日下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专题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龚明玉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接着,机电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尹纪财、建工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苏海霆分别结合本职工作,结合二十大报告精神,发表了学习心得,表示将更加努力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强课程思政,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献华同志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国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需要全体老师认认真真读全文、真真切切悟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体教职工深入领悟、全面把握,把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知行合一,按照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助力学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领悟,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制定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本职岗位上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