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杰出校友

杰出校友——杨华文

2022年11月16日  浏览量: 61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杨华文,男,汉族,民建会员,大学学历,就职于泰安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毕业于泰山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专业。20085-201011期间荣获北川羌族自治县墩上乡政府颁发“灾后恢复重建先进工作者”、泰安市对口支援墩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先进工作者”、中共泰安市委、泰安市人民政府颁发“泰安市对口支援北川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先进个人”;201112-20137期间荣获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颁发“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筹办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记三等功)2019年发起成立泰安彩虹桥公益服务中心,落实爱心公益助学,为化马湾镇贫困大学生捐赠助学金、为济宁市微山湖希望小学捐赠学习教材。慰问孤寡老人,为夏张镇敬老院捐赠衣物、为祝阳镇敬老院捐赠过冬物资。奉献爱心、助力成长,为新泰市石莱镇的困境儿童送去学习用品。精准扶贫暖人心,为徂徕镇李家峪村、肥城市桃园镇、房村镇程白塔村的困难家庭,送去爱心物资以及新春的祝福;助力疫情防控2020年初带头组织员工无偿监理泰安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并组织全体员工为抗疫情捐款献爱心;20223月组织公司及联合爱心单位为多地奋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23万余元;自担任泰安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以来,个人荣获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颁发“2016年市级工程建设管理先进个人”以及民建山东委员会颁发的“2019年度民建优秀会员”、“新冠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奖项。企业所管理的项目多次荣获“山东省优质结构工程”“泰山杯”“安全文明工地”等荣誉,企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