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杰出校友

杰出校友——姜福林

2022年11月16日  浏览量: 344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姜福林,男,汉族,中国共产党员,大学学历,就职于济南市莱芜区自然资源局,毕业于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2010级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后,始终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自觉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工作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原莱芜市莱城区杨庄镇“三支一扶”工作期间,主动承担乡村连片治理工作,深入施工一线,积极协调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每天调度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将治理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镇政府领导汇报,确保按期完成施工并通过验收,村居环境得到有效提升,村民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大大提升。“三支一扶”工作期间,考入原莱芜市国土资源局工作,先后在地籍、不动产登记、土地规划、政策法规、执法大队、矿产资源管理、地质环境治理等岗位锻炼,业务综合素质得到较大提升。济莱区划调整后,进入济南市莱芜区自然资源局,主要从事土地矿产执法监察工作。先后参与了“大棚房”、“违建别墅”、“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等全国性的整治行动,工作期间,面对整治难、任务重的特点,迅速调整进入角色,发挥善于学习的长处,用最短的时间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主动到拆迁一线做工作,及时和上级部门对接,掌握最新的整治政策,第一时间将整治成果和进度报市专班,保质保量完成了整治任务,顺利通过国家和省、市验收。在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中,始终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图斑核查、判定、审核、督促整改等工作。2019年以来累计核查审核图斑5000余个,累计恢复耕地面积1000余亩,顺利通过国家和省、市验收。201920202021年度连续三年考核为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