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杰出校友

杰出校友——汤世良

2022年11月16日  浏览量: 347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汤世良,男,汉族,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就职于山东网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潍坊潍州大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万宇(青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青州双华整形医院,毕业于泰山学院机械与工程学院2010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担任潍坊潍州大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公司取得重点实验室,京东华东产融中心落地,在政务服务、信息公开、智慧社区、森林防火等领域的众多项目相继建成,落地实施,公司经营管理体系不断升级优化。潍州大数据涵盖三大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领域——党建生态、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作为国资参股企业,公司秉承着“用科技助力智慧城市美好未来”的宗旨,致力于加快推进社会各领域数字化转型发展,推进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主动承担起推动地区发展、保障社会民生、提供公共产品和服务等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