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班)开展“理想 目标 奋斗 精神”主题班会

2022年11月17日  浏览量: 103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努力进步成为社会主义优秀大学生的目标而奋斗,班主任刘献华老师于20221114日在职训楼A2004会议室召开“理想 目标 奋斗 精神”的主题班会。

刘献华老师就为何树立远大理想和进步目标、为实现理想目标如何奋斗、通过奋斗形成优秀精神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期望同学们一定要拥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才观,把握住大学发展规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使自己成为新时代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需要的优秀人才。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理想、目标、奋斗的重要性。纷纷表示绝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按照新时代青年的成长要求锻炼自己,发展自己,为培育班级形成“向上向善  团结和谐”的优秀班风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