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永不“研”弃、逐梦未来考研考公出征仪式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2022年11月29日  浏览量: 107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128,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永不“研”弃、逐梦未来考研考公出征仪式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献华团委副书记徐曼和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会,会议通过线上及线下形式同步召开,毕业年级辅导员崔传宝主持会议。

会上我院毕业生代表张期鹏马硕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就考研、考公表达必胜决心,以心爱祖国、以行报祖国,在时代背景下做引领新风尚的优秀机建学子。随后,徐曼毕业生发放毕业生暖心大礼包,并为毕业生送上沉甸甸的祝福最后,刘献华简要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对毕业生给予殷切期望,国家正值发展大好机遇,正是需要栋梁之材、精英人才的时候,将学业、事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唱响青春赞歌。


炎夏到寒冬、晨曦到日暮,吹过清晨的冷风,见过职训楼的夜色,无数个步履匆忙,伏案桌前的埋头苦学,泛舟书海的背诵朗读,时光记录了努力,在曲折沉潜后,最终守得光明。此次大会,在关键时刻给正在备考及就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使同学们对于考研、考编、考公、高质量就业有了更清晰具体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积累经验,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