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育人育心,情暖到寝 | 新学期,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3年02月22日  浏览量: 46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新学期开学伊始,学院领导带领团委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院长边炳传详细了解了学生和家人健康状况、新学期愿望和需求,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学生要增强安全意识和提高自理能力,对新学期要做好规划、明确目标,表达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厚望。副书记龚明玉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各个寝室的报到情况,对寝室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复习,积极备战各门考试;二是要保持好寝室的安全、文明、卫生工作,注意勤晒被子;三是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四是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不使用违规电器,提升安全意识。

  

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大家感受到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上进的态度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院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