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春暖花开,征途可期|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参加“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2023年03月06日  浏览量: 6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35日,我校举办了“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为主题的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我院经过前期宣传发动,邀请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天元建设集团等共70余家优质招聘单位参加本次双选会

院领导到现场与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及应聘学生进行交流。并于当日下午,学院邀请多家企业为我院毕业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对毕业生进行现场答疑,并对有意向入职的学生进行现场面试与签约。本次校园双选会,我530余名学生参加,260余名学生投递个人简历,20余名学生现场签约。

  

  

  

  

  

  

此次双选会的顺利举办,为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提供了平台,搭好了桥梁,同时为我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