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旗向党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旗向党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浏览量: 10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团旗向党工程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展现基层团支部在共青团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于37日于理工楼虚拟仿真中心举办了第七届“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学院团委老师、主要团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团支部材料申报、线上投票和现场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对各支部、团支书进行多方面考察。活动中,17名团支书分别用幻灯片汇报及视频展示的形式从支部简介、支部活力提升、团支部建设、学风建设和未来展望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支部建设情况,逐一展现了团支部活力与团支书的个人魅力。每一位讲解者都饱含青春活力、自信勇敢,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讲陈述了自己团支部的精彩概况。随后,团委书记王玉国对活动进行点评总结,他肯定过去一年各团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团支部在疫情防期间的付出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2023年各团支部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各个团支书能够带领基层团支部在后疫情时代充分发挥青年活力,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团组织的内在活力,促进了各团支部间的学习与交流,为今后我院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